Raven_Xu

要中考了,不定期更新

如何在高中生存(10)

*半全员校园流*

*ooc预警*

开幕式那天终于到了,高三五班的一部分人早早来到操场布置大本营

"桌子,最只能带那张长的桌桌子和教室里那张空桌子。”安东尼奥第n次回应亚瑟提出要带三张桌去大本营的建议。

不过,你可以带一个人桌板去。”安东尼奥经不住亚瑟的苦苦哀求,给他出了一个主意。

"嘿,看本大爷弄来了一个运输工具。”基尔伯特向罗维诺借来滑板将其他同学委托带下来的包固定在滑板上再用一根绳子拉着滑板。

“他竟然把自己的宝贝滑板借给你?”安东尼奥觉得难以置信,平时费里西安诺想借他的滑板去小卖部,也得和罗维诺讲好久。

“是因为本大爷长得帅啊。”基尔伯特回答

"你可拉倒吧白毛土豆,是因为这一周你帮我记400秒数”罗维诺打断了基尔伯特的自恋时间。

"另外滑板是谁的?”安东尼奥指着另外个上面放了两箱零食的滑板。问。

"那个我弟弟的。”罗维诺回答

"什么?费里切也会玩滑板?"安东尼奥很震惊,因为费里西安诺给他的印象是安安静静的

“你觉得上任滑板社社长的弟弟不会玩滑板?”罗维诺问道

安东尼奥实在想不出一向安安静静的费里西安诺玩滑板的样子。

"那个,我有看过费里玩滑板的样子。”在一旁整理搬下来的物品的路德维希发言:“说真的我当时非常怕他摔了,尤其他踩着楼梯的扶手

下来的时候。”

“Ve~只要把力用对地方就不会摔了。”费里西安诺一边卸下滑板上的东西一边回答。

"过来集合了。"伊丽莎白过来叫在布置大本营的人。

在等待进场的时间,大家站在一起它讨论一段

成绩。

“我说,伊莎和基尔伯特你们两个去给高斯

磕头了吗?"

"磕了。”两个人异口同声回答

“英语有惊无险。"亚瑟回答

“我物理满分。”伊万回答

“明明可以看图写答案的,我没看到,跟个傻逼一样算了二十分钟。”王嘉龙为自己考试没看到这个在懊悔

“那带着黑头去和打扮的像中东悍匪的两个人是谁。”林晓梅发现人群中有两个人不一样。

“本田菊,要社死一起死。”任勇洙一把扯下罩在本田菊脸上的运动服外套

"Ve~路德不要那么害羞嘛反正都最后一年了。”费里西安诺贴心的将路德维希的黑头套取下。

“罗维诺你戴个墨镜是在cos黑手党吗?”阿尔弗雷德看到了罗维诺脸上的墨镜

“罗维,要死一起死。”安东尼奥把罗维诺的

墨镜取下。

"混蛋!把墨镜还我,我只是觉得太阳今天的很刺眼而已!"罗维诺为自己辩解。

“ve~可是现在没有太阳啊,哥哥。"费里西安诺天真的回答他的

"说真的,路德维希和本田菊刚刚的那副打扮真的像抢银行

亚瑟拎起那个黑头套,仔细的观察

“我在这个字校还有在乎的人。"本田菊解释。

"ve~是Bella吗?"费里西安诺问。

“什么?本田你竟然有喜欢的姑娘了?"王嘉龙听到关于本田菊的八卦,立马过来问。

“我对miku酱是真心的,哪来什么真人。"本田菊举着三根手指"我对天发誓,目前我只爱miku酱,若有半分虚言,便叫我抢不到官谷。”

"还有两个人就到我们班了,做好准备。"伊丽莎白提醒。

“既然我们在赛场留不了名,那就在开幕式上留名!”任勇洙一副赴死的样子

伊万说着自己的母语,那句话大意是为了胜利

熟悉的音乐响起,全场欢呼

高三五班在全场欢呼中结束表演迅速离开,准备去操场上的草地

“学长,把上衣脱了再跳一个!”一个学弟对着队伍里的安东尼奥喊这句话,各国的笑声瞬间在队伍里蔓延开了,其中基尔伯特和弗朗西斯笑的最开心

“脱啊!”弗朗西斯去扯安东尼奥的衣服

“你怎么不脱!”安东尼奥抓住弗朗西斯的手,阻止他继续扯自己的衣服的行为

“我妹妹在场不方便。”弗朗西斯回答“我还真想过。”

“这是我三年以来最难熬的一份五十秒。”路德维希表示想去下一个世界生活

“哈哈,估计等会学校论坛上的头条是‘惊!圣爱尔斯特学校高中部三年级不苟言笑出了名的路德维希·贝什米特同学,竟然在校运会开幕式上和他的同学们一起表演舞蹈!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前两年让你去摄影真的是便宜你了。”基尔伯特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我突然理解你有个麻烦兄长的感受。”安东尼奥拍拍路德维希的肩膀“佩德罗偷录我在家里练习舞蹈NG的样子,并以此威胁我做家务。最重要的这是基尔伯特给他出的歪招。”

“给你们讲个2022最大笑话,王嘉龙他像个…面瘫!这是什么地狱笑话!”亚瑟想起他一个朋友对于王嘉龙的形容特意分享出来

“我Leon Wong不是搞笑男吗?怎么就成面瘫了呢?”林晓梅听到后快笑断气了,而王嘉龙默默比了一个6的手势

“小声点,等会别人就来投诉我们了。” 安东尼奥提醒道

“我们班除了路德维希马修、费里比较正经一点其他的都是搞笑男,搞笑女。"王濠镜想起一些以前事情。

"而且都见没见过他们怎么发过火。"贝露琪补充道。

“哪里,马修要是生气可以训哭阿尔。"亚瑟反驳"之前他训阿尔训了两个小时,而且阿尔被骂哭了。"

“还有之前化学班去化学实验室做实验有个人偷拿化学器材拒不承认然后马蒂站出来训那个人。”阿尔弗雷德回想起当时的场景"他当时就很生气的说:你他妈是属贼的或还是属耗子的,有本事偷拿,没本事承认,你他妈真以为这样很酷啊!"

"我没讲脏话,我可是三好青年。”马修辩解"我当时很气愤,但我起是一个高素质的人。"

“论素质,那还得看我亚瑟柯克兰,他骂人全称发电报。”弗朗西斯说道“文 明 素 质 不 列 颠” "那是因为你太欠骂了。”亚瑟为自己解释

“你也没有好到用里去,王嘉龙都被你带歪了。”王耀说道"他现在骂人,中英粤三语并用。”

“有时候你骂人,我都怀疑你是不是偷师了王嘉龙的贯口。”阿尔弗德说道

"我只是把这个两个贯通了一下。"王嘉龙和亚瑟异口同声的回答 

“人的性格是会传染的。”伊万做出判断

———————————————————— “三带二。” 

“炸弹!"

"要不起。" 

“跟你们打让我找到了优越感”"阿会弗雷德抓起手中的牌"王炸!我牌打完了。 "

“还是UNO好玩一点。”亚瑟说道

"还记得我们高二的时候我们组集体玩了一年UNO都没被发现吗。"弗朗西斯回忆高二的打牌时光

“我想起来了,当时我们每天中午午休留在教室玩,有时候下午放学也玩。”亚瑟回忆道“那牌还是我们六个人集体出钱买的。”

“还有罗维那组打三国杀打了一周就被抓了。”

阿尔弗雷德回忆“他们拉窗帘没锁窗,他们组的位置还靠那个没锁的窗。”

“王耀听到不对劲后就叫我们收牌。”弗朗西斯想起当时的画面“他开窗拉窗帘那一瞬间,六个人手里的牌全收进了口袋,然后淡定拿出书本学习。”

“因为罗维诺骂安东误伤友军,然后就把老师引过来了。”亚瑟想起那个那场面,忍住不笑“之后伊莎,路德,基尔伯特,费里,罗维,本田菊,安东被通报并写检讨。”

“其实我们也有一次离被抓就差那么点。”

“就是因为阿尔喊uno喊的很大声。”

“然后那个老师就敲门让我们开门,我直接把牌扔到窗台上。”亚瑟说道

————————————————————

打完牌的少年们开始折腾弗朗西斯带来的喇叭

弗朗西斯我是你爹!这句话由亚瑟·柯克兰倾情配音,循环播放并且放到最大声,气的弗朗西斯拉着亚瑟在旁边battle

安东尼奥和基尔伯特则拿着手机录那个喇叭,并且笑得很开心

“你俩别打了,再打后天接力就没人上了。”阿尔弗雷德过去劝阻他们两个,但他们两个打难舍难分,丝毫没听见阿尔弗雷德的话,阿尔弗雷德有点失落

“算了别管他们,他们会有分寸的。”安东尼奥过来安慰阿尔弗雷德

“安东,跳高比赛要开始了。”罗维诺过来叫安东尼奥去跳高场地。

“我先去比赛了。”安东尼奥和阿尔弗雷德说完再见后离开了

阿尔弗雷德灵机一动,拿着地上那个喇叭对他们喊了一声“喂你们两个,安东尼奥跳高撞杆了。”

听到这话的两人立马停了下来

“走,去看他撞杆。”亚瑟整理好衣服就和弗朗西斯去跳高场地了

男子跳高初始高度为1.7米,安东尼奥用手比了一下杆到身体哪个位置,一个助跑加跨越但手碰掉了杆子。

“等下一轮吧。”罗维诺安慰安东尼奥“这个得用背越式。”

很快就到罗维诺了,他比了一下高度

操!这杆子都跟我一样高了!罗维诺心里默默说道。

这时人气议论纷纷“都快跟他差不多高了,他也估计跳不过去。”

平时王嘉龙哲学考试前都默念马克思列宁保佑我这次考试考好,我一点都没背。都能取得奇效。

这次他也信一回马克思和列宁

罗维诺屏住呼吸,闭着眼睛一个背越式跳了过去

他听到欢呼声后知道自己跳了过去才睁开眼睛,才从垫子上起来。

“Ve~哥哥恭喜你预定了冠军的位置。”费里西安诺祝贺道

“还真的有用啊。”罗维诺默默说道

“第二轮降到一米六五了,你这要是跳不过去别报跳高了。”罗维诺对安东尼奥说道

————————————————————

“我们班男子跳高一金一银!”弗朗西斯回来传喜报“女子组一个铜一个第五名。”

“给你们讲个很离谱的事情,任勇洙进一百决赛了。”王耀听到一百决赛名单后满脸不可置信。

“估计是我在那里喊‘任勇洙!你姐说你跑进决赛请你吃烤肉!’他听到了。”王濠镜说起那个场面“跑得比兔子还快。”

“可以啊你,亚洲之光。”王嘉龙比了个六的手势。

“上午比赛结束以后还有一个多小时才放学,我向老师申请了可以在教室看电影的权利。”安东尼奥给大家展示msn与班主任的聊天界面。

“放鬼片!我有资源。”王嘉龙说道

————————————————————

回到教室后的五班的同学们,拉上窗帘关好门,搬着椅子找好最佳观影位置。

电影一开头就是个惨死的女孩躺在床边,然后本田菊率先阵亡。

“你什么胆子。”本田菊遭到任勇洙的嘲笑。

“你俩胆量五五开。”王耀转过头嘲笑任勇洙

这时电影正好放到女鬼出现的部分,东亚组除王耀外集体阵亡

“你们亚洲人真的怕这个吗?我感觉还好。”上次被恐怖电影吓得做噩梦的阿尔弗雷德这次内心毫无波澜。

这时电影播到浴室里有个缠满头发的梳子

“我阿哥的梳子!”王嘉龙喊道,王耀转过头瞪了王嘉龙的一眼。

“这个头发染个色就是弗朗西斯的梳子了。”亚瑟转过头对安东尼奥说“你说是吧。”

被突然cue到弗朗西斯翻了个白眼,继续写他的文学题目,安东尼奥的叫声把弗朗西斯吓得手哆嗦写错了字,弗朗西斯拍了一下安东尼奥的脑袋表示谴责,准备找涂改带。

他发现涂改带不在自己的笔盒里。

一定是给那个死眉毛拿去用了没还回来。弗朗西斯心想

“眉毛?”弗朗西斯呼叫前面的亚瑟没反应

“亚瑟柯克兰?”也没反应

“眉毛我涂改带呢?”弗朗西斯伸手去拍亚瑟的肩膀,正好电影里播到女鬼搭在男主背上。

“什么东西啊!别过来!”亚瑟发出响彻整个班级的惨叫声,挥舞着手中的练习册往弗朗西斯脸上拍去,弗朗西斯眼疾手快的抓住亚瑟的手腕“是我,我涂改带呢?”

“你神经病啊!”亚瑟一看是弗朗西斯立马骂他,然后从自己口袋拿出涂改带给他。

“我说你也太逊了吧!”安东尼奥发出嘘声

“你刚刚也叫的挺响的。”亚瑟没好气的回答他

电影播到男主与女鬼追逐战,这时伊万开始发抖,手心出汗。

“救命啊!不要过来啊!”这时与伊万记忆里最不想想起的事情重合了,他吓得从椅子上摔下来。

“伊万?伊万?”王耀呼唤瘫在地上的伊万。

伊万努力不让自己回忆起那件事,深呼吸让自己冷静下来

“我很好,没事了。”伊万感觉好多了回答了王耀。

在电影里男主撞到女主脸上后

“我操——”罗维诺抱着本田菊嘴里不停的往外冒意英双语优雅用语

“你别学哲学了,去搞RAP吧。”亚瑟又看了一眼同样嘴里往外冒韩式优雅用语的任勇洙“你也是,去和罗维诺搞RAP,搞个双人组合出道,我挺看好你们的。”

“看个恐怖片我看到了我们班的同学真实写照。”王耀评价

卡里埃多们抱在一起,女孩子们除了伊莎外都用东西挡住眼睛,基尔伯特则和跟阿尔弗雷德吐槽这鬼片一点也不恐怖,路德维希则一脸胃痛的表情,因为费里西安诺死死抱住他快把他勒的呼吸不过来了。王嘉龙王濠镜又怕又爱看,手挡着眼睛,透过手指的缝隙去看。

叫得最响的那三个已经抱在一起了。

——————————————————————

(ps:看鬼片的梗来源我们班集体看鬼片的故事)



评论(2)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